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2017-3-1 长气~

这几天忙着帮第二批娃娃兵做中期绩效考核,时间过得真快,他们已经加入四个月了呢。
每一个人一小时,一个下午就讲了三小时的话,两天一共六小时。



中午还和一位人事部顾问聊了两个小时,再和两个娃娃兵进行中期绩效考核。
接下来还有一个小时的娃娃兵计划每周会议。。。



还有另外十人的十小时待进行,从没觉得自己那么长气过~

如果和老板或者同事开会,通常都是双向沟通。

和娃娃兵做考核,很多时候,他们都最高品质,静静的,这才是累人的事情。



Abraham Imhotep Lai
March 2017
2017年3月
I remind myself that any anxious feelings I may have stem from fear, and from not trusting myself. I gently recognize when I have such feelings, thank them for sharing, and then let them go. In fact, this is a great month all around for letting go of whatever is no longer serving me. Out with the old, and in with the new!
我提醒自己,所有的焦慮感都是來自於恐懼或是缺乏自信。我清楚地了解到,一旦我有了這樣的感受,我要先感謝這樣的感覺帶來的提醒,然後將它們釋放掉。事實上,這一整個月是非常棒的機會,讓所有不再對我有幫助的事物離開。讓舊的出去,讓新的進來!
【I CAN DO IT! 我做得到!】


 卡米兒塔羅湯屋占卜:你最近需要注意什麼呢?讓貝殼來告訴你吧!


4 – focus on the positive side of you.
你往往是你自己最大的批評者,容易因為自責和高標準讓自己喘不過氣,感覺生活糟透了。岩螺提醒你去聽聽別人是如何看待你,客觀地檢視自己,肯定你的優點,而非專注在缺點上。你比你想像得更令人喜愛,受到尊重和欽佩。

12 – have confidence and receive good opportunities soon.
你充滿決心和毅力,不怕挑戰和艱苦的工作。你的工作對你來說很重要,當你專注做事時,沒有什麼能打擾你。馬蹄螺提醒你要保持信心,你的付出和努力會被看見,升職加薪就在不遠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