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2017-2-1 年后的日常

一早起床,送妹妹去上班的途中先去吃了点心,庆祝她的生日。
再一路顺畅抵达目的地。
她下班后会直接回家乡,明天配爸爸去医院拿诊断书。
回程去了公司拜拿督公,还有人帮我取水做清洗,真好。


吉隆坡难得超级顺畅,真的是打横来走都可以。。。
(你可以尝试,但是,你被警察抓时,不要找我。这几天超多警察和硝站的!)


今天继续打扫,呵呵~
难得有打扫的好心情啊,要好好利用。
什么时候打扫,真的不重要!

今天又清掉几个箱子的东西,大部分仍然是文件啊。
这一次,真的狠下心来把许多文件都整理掉了。
有点后悔没申请多两天假期,不然就可以一鼓作气把更多的文件给清掉。

看着那些文件,心情其实很复杂。
毕竟那些文件见证着那一段疯狂的年代,那一段一边读书一边疯狂搞青年活动的年代。
激励大会、挥春比赛、捐血运动、生活营,都是那一些日子的重心。

脑海里还有印象的,就是带上SSEAYP东合船的那些纪念品。
有特地买batik布裁剪车缝而成的零钱小袋子,最后一个却是破了洞的,嗯,不拍了。
也有用套子套着的筷子,外头有可爱的日本公仔,也是我手工做的。
不懂哪里来的创意,做这样的东西???那时候的资讯很不发达呢。。。

都是为了东合船计划,作为交换礼物而准备的小物。
而东合船,是我那一段青年活动的最终点,是美好的礼物,也是醒觉的开始。


因为东合船,我去了日本、菲律宾和汶莱。
因为东合船,我正式离开了资讯业和合约式工作形式。
因为东合船,我弄伤了脊椎。
因为东合船,我的职业生涯从头开始过,从很低的薪水开始过。
嗯,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
瞧,都说了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啊。

其中一个箱子是存放着手工作品,有假花串成的胸花、缎带花、吸管花!
有点伤脑筋,丢也不是、收也不是。。。


抹好地,再把红彤彤的床单换上,好喜气啊。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套红色的床单,还是艳丽的桃红色,真少见。
看了这一套床单,心情就很靓丽起来,真好。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没有什么不好的,只会更好。


好啦,假期要结束了。
结束前当然来一下欢乐的。
就看爸爸去哪儿配搭Kuih Kapit 吧,真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