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2017-1-31 梦

不太记得自己的梦的我,今早半夜连续做了两个噩梦。
第一个梦见身边某个人离世, 对自己在梦里显示浓厚的情感,有吓到自己。
第二个梦,则是梦见自己的车子不见了,我在梦里愣了好久好久。


记得国中的时刻,因为对上门销售东西的销售员太亲切,被妈妈狠狠的骂过。
那过后,很少展露自己的热情了。
以前的我,直到出来社会工作时,都很爱笑。


在来自印度的印度资讯公司做合约工时,同事都爱问我,什么事情那么好笑?
为什么我可以每天无时无刻都带着灿烂笑容的?
后来,笑容慢慢减少了,因为这个社会教会我,什么是消极、什么是不开心。
过后整整十多年,笑容逐渐减少,甚至,整个人都越来越严肃了。
连带的,整个人的情感也收得密密的,连哭都不会。

大概是四、五年前,整个人生到了最低潮,情感被捆绑的无法宣泄。
那个时候,认识了Aura-Soma,上了初级的蓝色课程。
在许老师的带领下,总算哭了出来,好像还哭了蛮多天的。
接下来的每一个课程,都是一种情绪的宣泄。

后来,能够自己看电视剧看到哭。
那时候的韩剧让我哭得最痛快,49日、秘密花园、房塔屋王子等等,都是最佳宣泄剧。
最近两年,看书也能哭,好像凤传天书最好哭,就算章节都能让我流泪。

早上的梦,我两个都是愣在哪里,情感被抽空了。
第一个离世的梦,主角并不是家人,这让我惊讶。
但是那股情感是非常浓厚的,那让我非常惊讶。
因为我可以感觉到自己是伤心的整个人都被抽空了,类似行尸走肉。
原来,我还真的是情感动物,不知不觉中,那一股感情那么深。
这一股感情,无关爱情,比较算是亲情的一种吧。
所以,醒来时,有一股茫然失措的感觉。

阿莎莉娅每周能量运势1.30-2.5(完)
☆☆☆处女座——译者:幻觉
一次姗姗来迟的情感治愈已经开始,还要用几个月时间才会完成,但时机对你来说并不那么重要,因为你已经感觉到正在发生的转变,而且在绝大部分情况下,这足以让你比过去这段时间更充满希望。这种“整合”,或说“心的完整”不管你意识到多少,它都在发生。不过,至少接受它、把自己交付于这种未知过程是最有帮助的,这样它才可以顺利、飞快地进行。让心放松,重复强调一下,你不必“去让你的心轻松起来”,你必须做的事“允许轻松进入你的心”。等你做到这一点时,接受它。
只要你真的想要,你渴望许久的毫无负担的生活现在就属于你了。 

第二个梦,是看到停车位上空荡荡的,车子没了,很茫然。
没慌,但是,就是不懂要做什么。

难得我可以到晚上还能清楚地记着梦境,真的要写下来记录一下。

早上去巴刹,很多档口还在休息。
茶餐室倒是有好几家已经开店了。
食物和饮料的价格都维持不变,难得啊。

下午收拾了存放文件的角落,把用过的笔记本都清了。
忽然觉得心里有个角落宽松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