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2017-1-30 大年初三

今天一早就启程回吉隆坡了。
路上车子算多,但是整个行程还是顺畅的。

回到吉隆坡的家,稍微整理休息一下,就听到妹妹友人传来消息说高速大道大塞车了。
这好像是每一年都会发生的事情,幸亏今年没遇上。

今年过年最大的娱乐,莫过于看了好多次的、分段式欣赏法的春晚,还有黄油相机。
春晚的大制作,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
透过黄油相机,抽了很多签呢,黄油相机的创意真的好好玩~~~

嗯,找个偶像来设定目标~~~

这个本来就已经在进行中,没问题。

 鸡年的第一道糖水:外婆的莲子白木耳鸡蛋糖水

一个亿,多少年内可以做到? 
就鸡年吧!



只要自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就不会有负面情绪。

2016年过得很刺激。
 2017年,可以继续下去~
(photo credit to Vince)

 是的,今年一定要过得精彩~

好!我会记得我的初衷。

这个,哇嘎嘎~~~ 
(photo credit to Vince)

 这个就不需要强求,也不是我的需要来的。

食伴越来越多,不会孤单的。

是的,勇敢面对每一个生活的挑战和调整。

瞧,我的水饺多么的饱满,够大胸吧?

昨晚吃了好多个鲜贝,多富有~

我的厨房很干净的~

 没错!

嗯,今年要比往年更精彩。

是的,每一天都要有一点点、很确定的进步。。。

这也是今年的目标。
周末不准备太多菜,免得浪费。
就以一个人的三餐为目标。

我当机立断的把整碗面线吃光了。。。

这是惊喜还是惊吓就不得而知了。
天天P图也是今年新年的新玩意,好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