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2016-10-26 梦和现实

赶着去机场,却一直被牵绊。
因为工作出问题,和老板在会议上争执中。
总算打到电话给Uber 司机,他却一直在介绍产品,又确认不了我的搭乘。
后来打断司机的话,确认他来载着我的途中后,马上跑去楼上准备行李。
却发现自己完全搞乱时间表,飞机早就飞了。
我以为的时间是回程的。
心里悲哀的说,这一次轮到我在机场买飞机票了。
忽然间。。。闹钟响了。
松了好大一口气。。。



【工作感触】
今天辞职的娃娃兵,说实在无法适应工厂的生活。

然后问他说,下一个工作确定了吗?
他说,应该在沙亚南。

薪水比这里好吗?
他回答,还不知道呢?
 

什么职位?
他说是system engineer。
 

几时开工?
他回复,还不知道。
 

最后问,不担心吗?
哦,现在我有很多选择,所以先辞职。


我笑了出来。
好吧,那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毕竟,也是一个觉得自己很了不起,适合坐在电脑前设计机器和设备的家伙,我还能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