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2016-9-3 震动频率

我挺爱玩测试的,而且每一次的测试,那个答案都让我找到一些方向,或者方法。
我把它们当作一种讯号。


卡米兒塔羅湯屋占卜:你目前生活的狀態散發著什麼樣的振動頻率呢?

現在放鬆你的情緒,調整你的呼吸,然後依直覺從以下圖片中選一個第一眼最吸引你的圖片樣式。如果你有超過一個選擇,依序綜合關於它們的解釋就可以,但是建議不要選超過三個。

這些解釋是關於你「目前」的生活狀態,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生活充滿轉變,如果你想要,你總是有能力可以轉變它。當你的生活方式轉變了,它散發的振動頻率自然就會跟著轉變了。



6 & 10


6 – 使命
生活方式:你渴望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甚至帶來某種改革和進步,你希望能夠參與志同道合的團體,共同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協助人們能夠過得更好。你不見得想成為這股潮流的帶領者,但是你會希望能夠成為重要的貢獻者。
職業生涯:你喜歡冒險、社交場合和戶外活動,也喜歡與人們互動和連結。當你必須做出重要的承諾,尤其和你的事業或工作相關,你會感覺特別緊張和焦慮,因為 待在有點模擬兩可的邊界上是你的舒適圈。你或許對當下的處境不滿意,然而關鍵是你確實有能力去改變它。從你目前的位置出發,想想你可以做什麼讓現在的你感 覺更快樂、更幸福?如果你每天做些讓你感覺符合你人生使命的小事情,你很快會發現自己擁有更多激發你熱情的機會。你是一個很棒的共事對象,你強大的能量可 以激勵自己和其他人一起往前進。
人際關係:與他人連結會讓你充滿熱情,你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都有原因和意義。你喜歡與人們一起討論想法、計劃和靈感,希望你所做的事情可以為這個社會帶 來正向的改變,也因此你很容易吸引致力於推動和改革方面的人靠近。那些有遠大理想和渴望的人對你特別有吸引力,也比較容易發展成戀愛關係,事實上,許多你 的關係都是建立在分享觀點和價值觀上,而非純粹的情感牽掛。
溫馨提醒:即使在最平凡的事情裡,你也能找到重要的意義。練習在你的日常生活裡,找出你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方式,即使是給陌生人一個微笑,都會比你 以為的還要更有影響力。當你感覺焦慮在增加,你可以做幾次深呼吸,提醒自己你正在實踐你的使命。雖然事情並非如你預期,事情確實是按照更高的秩序在發展。 你擁有豐富的面向,花些時間去探索在「理想中的自己」之外,你究竟是誰。

10 – 動力
生活方式:你天生有尋找刺激的傾向,有嘗試極限運動的渴望,你可能會去攀岩、高空彈跳、賽車,甚至與鯊魚游泳。你擁有強烈且令人難以忘懷的性格,你擁有天 生的領導能力,講話速度很快,有遠見,而且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你對重複性高的日常事務沒有什麼興趣,會盡可能安排去做些冒險的活動。
事業生涯:很顯然你需要一個能夠滿足你冒險精神的工作,而不是坐在辦公室、朝九晚五、制式化的類型。你的領導魅力能夠激勵別人,讓他們將自己最大的潛力發揮出來。適合你的職業包括醫生、網路創業、市場營銷、健身教練或任何形式的領導者。
人際關係:你總是團體中的亮點、聚會中的焦點,你樂於炒熱氣氛,表達自己的感受,也很坦率講出自己的觀點。當你出現,沒有人能忽視你的存在,你能自然地改 變一個環境的氣氛。你很友善,喜歡交朋友,只是在關係中,你傾向以自我為中心,沒有發現有人可能會因為你的直言不諱而受傷。在愛情裡,你常常忽略了別人的 情緒,導致對方感覺心碎,覺得你不在乎這段感情。你是個非常熱情的人,但是可能不是最有同情心的一個,而這正是你需要找到平衡的地方。
溫馨提醒:花時間注意一下別人的感受,當你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感受,試著採用較為柔軟的方式與人互動,你會發現人們將更容易接受你的觀點,也會對你更敞開。在日常生活裡尋找啟發的元素,而非將你的待辦事項推開。練習傾聽別人說話,傾聽你的周遭環境,你會獲得很大的幫助。

最近带兵,卡得很厉害。
是时候改变做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