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6-7-20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
今天收到升职信,原本的PA to MD 职位,再加上 Office Manager,非常出乎意料之外的,所以很开心。
谢谢老板一直以来的信任和肯定,赋予我了一个这么大的职责和权力,他一直是我的伯乐。
上个星期是合作三年第一次闹僵,谢谢他也退让了好几步。


人事部在下午公布这个讯息,还写了一段肯定的话,真的感恩。
忘记记录下来,明天再加。
同事们都纷纷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管道祝贺,还说是我应得的,真的感谢他们的肯定。
谢谢PL,Fion,Olivia,Kelvin,Kannie,Ju,Jo。
看着这个星期开始带来的15位新进同事,忽然觉得责任更加重大了。

4 条评论:

  1. 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工作上有时候你豁出去了,效果就如此出乎意料。其实老板熟读人心,收放自如,你想的他已看到。如果你没能力,他不会把你留下的。我也有一个懂得读人心的上司,跟他相处我觉得很舒服,至少觉得他懂得自己。他呵护我,不曾对我说重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有这样的老板,更加觉得被呵护。
      其实,工作上不外乎希望可以发挥的更好。

      删除
  2. 替你感到高兴。忙碌当儿请务必照顾好自己。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