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2016-6-17@2016年台湾征才之旅:在台南的早晨和成功大学半个校区Part 2【超级多图慎入】

8点半之前赶回酒店,因为和学生干部们约了一起吃早餐。
留台生们都很客气,他们很热情的协助了一大堆事情,却一再拒绝我们的招待。
提了很多选择,到最后连吃早餐这件事,都要等一个晚上才能敲定。
本来提议去说明会另一个建议场地:奇美咖啡馆。
但是学生们说,他们不曾去过,不确定好不好。
所以他们反建议另一家咖啡馆,拾分。

拾分离开成大会馆不远,走个几分钟就到了。
来之前看了学生们发给我的部落格介绍,对店内装饰有些概念。


店面很简约的拾分。



 餐牌都有一小段的介绍。

 




 我的这一套早餐,很多东西组合而成,非常大份量。
面包真的很好吃,害我吃得很珍惜。
  西式 Ommelette 和培根配中式肉片,很奇怪的却也很和谐。
薯条也好好吃。


墙上展示着哪些带着设计的面粉袋,非常吸引我。

聚餐只维持短短的45分钟,因为学生们还有上课和考试。
所以,我们在俊翰的带领下,去找位于小东门的小西门。






 


 两座古董大炮陪伴着小西门。
这个就是位于小东门,但是却是从小西门搬过来的小西门城门,是一座古迹。

 城墙也有部分是随着城门一起搬迁过来的古董。
喜欢历史的俊翰说,这些城墙是用糯米粉混合贝壳类组合而成的。(希望我没记错。)



已经开始风化的石碑。



 俊翰和靖涵。



小西门的前观。



这里很多漂亮的老建筑物,而且周边的环境和建筑物配合得真美。
下一次有机会,我还有来这个校园,好好的住上几天,感受这里的美。

成大很出名的湖,但是我忘记了名字。
据说学生们都爱在这里把寿星抛下湖里,作为庆祝。














走着走着,又回到了成大会馆。
稍微收拾了,就check out,把行李托放在柜台后,就前往涂鸦空间进行面试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