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2016-6-29 我是谁?

你相信什么,你执著什么,你就是什么。


备注:宇宙很神奇,你如果希望得到某些指点,只要你提出来,它就会透过它的方式说给你听。


完整歌词:

近期陷入一个选择题中。
我出国出差前,老板和我商量调换工作岗位的事情。
一共有3个选择:
1. 做销售。我和销售主管无法共事,不考虑。
2. 做人力资源。我喜欢,但是我觉得他没有要我去,因为重要但是不紧急。
3. 去制造。一方面人是我招回来的,二是他需要人下去。但是,我肯定和现有的主管杠上,因为我是没有知识和技术的空降人员。

我最知道他要什么,也最能接手这样的项目,因为我这3年学习了很多,想法和他也接近。
所以就算我觉得不想,也有压力,却还是很难拒绝。
制造这一块,人事的问题和现在存有的一团糟情况,考验我能不能继续做下去,而体力和EQ是最大考验。
换个环境,最担忧还是人性。必须承认,我毕竟在现在的岗位上,态度是刚硬了,得罪的人很多。去到制造/工厂的环境,就是要弯腰,否则还没做工,先完蛋了。

其实,我也知道,以我的性格,只要老板开口,大概就是一个定局,因为我会照着他要求的去做。
因为他是我的伯乐,他也懂我。在我自己都不确定的时候,他比我看到更远。
只是,还是会挣扎的,因为还无法说服自己为什么要去。

近期的星象都说我的职业会告一个段落。
读了那么多次,一直无法想清,因为我没有换工的打算。
但是,没想到宇宙的安排是这样的。不得不佩服啊。

一直有这是你现在的功课”这样的感觉,还有,越快学会,越快离开。
其实,心里已经有定案和定论了。就是还不想直接那么快面对现实。

好吧,决定已经有了,心里踏实了,做个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