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2016-6-19 做了“关系的流动”和“与灵魂共舞”能量疗愈

一知道自己要出差到台北,就马上联络Homa Ri
自从知道了“关系的流动”还有“与灵魂共舞”这两个能量疗愈工作后,就一直挂在心中。
说实在,我不是很确定这两个能量疗愈工作的真正内容,但是,感觉就是很确定它们是我需要的。
所以,每一次都和Homa Ri开玩笑说,需要小叮当的任意门啊。
大概我的吸引力法则是缓慢进行中,这个月终于给我找到去台北的机会了。


整个出差的行程是满满的,就是尽量挤出半天时间去找Homa Ri
到步后,被好宅给惊讶到了。
我首先尝试了温灸,嗯,真的没找错,也是我需要的东西。
稍微一灸,手肘那边就开始出痧了。
接下来尝试了大炮灸,果然威力特大,把整个背包烘得暖呼呼的。

接下来先进入关系的流动part 1
嗯,你们发现了我没说我的问题吗?
是的,我不知道我要处理什么,但是就是很确定我要做的能量疗愈是什么。
可能一直以来的人际关系并不好,所以觉得需要疏通,让关系的能量流动。
总之,就是需要啦。
Homa Ri这一次解说后,才发现也是肾脏的能量工作。
嗯嗯,我可怜的肾脏,一定是负担很重。
没记错的话,上一次我也是给Homa Ri做肾脏的能量疗愈。
那时候,接收的肾脏是一洞一洞的形状,而给予的那一边则是一张白纸。
这一次,接收的那一颗,是垂头丧气的,觉得自己不值得、不应该获得。
而给予的那一边,是愤世嫉俗的,觉得自己都已经不够用了,要怎么分给别人。
不能说不惊讶,因为觉得自己在接受和给予部分,的确改变了很多。
但是,原来还是有一些心思和在潜意识中的那些意念,是自己没有很清楚的。
辛苦你们了,我的肾脏,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其实,整个过程中,虽然很沉重和黑暗,我还是心里有一直觉得很愧疚,所以说了很多的对不起、请原谅我。
其他的,包括Homa Ri说的,我其实不太记得,因为整个人非常昏沉,几乎是靠下意识在动作的。

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继续“与灵魂共舞”。
这个真的真的真的我不知道我要什么,虽然我来了。
整个过程,躺在床上的我,一直坐立不安,好象一条虫那样。
一下子觉得背部和腿部都是汗,很热。
一下子要上厕所。
这个时间的我,大概是被黑洞困绕着,呼吸都困难,更不要说挣扎。
Homa Ri 说结束的时候,我好像那个被迫做功课的人,终于听到铃声、获准下课那样的,获得了期待已久的解脱。
走出房间,整个人是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但是,身体觉得有轻盈了一些,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Homa Ri提议给我做一下拍打,一直很心动的我当然同意了。
就这样,上了车的人,就算再疼也只能一直深呼吸。
是的,我很能忍痛的,甚至是到了不吭一声的那种。
两瓣屁股肉都长出了大包包,据说是难得一见的。
这两大片包,可是接下来让我坐立难安了一整个星期啊。
左手手肘也打出一大片痧,简直是被家暴啊。




谢谢Homa Ri 提供那么多的服务。
谢谢我自己的毅力,和坚持。
谢谢我的灵魂不辞劳苦的把我送到台北去感受、体验。
谢谢我的身体通过这些辛苦让我感受、体验。

没想到出差回来一个星期,终于忽然知道怎么写了,也写得出来了。
20160629 补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