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6-5-23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6-5-23
1. 好友陈的举手之劳,帮我找到台湾征才之旅的另一个出口。老板说,你真幸运,有这样的好朋友可以帮忙。是的,我真的很幸运呢。
2. 好友凤玲参加适耕庄的美丽生活节,给我买了好吃的娘惹粽子、香蕉干、芒果、珍珠米,还给我带了手册。我是真的很幸运。
3. 台湾的征才之旅,老板给我全权处理,目标是成功找到最少一个人。而去多少天和去哪里,也是我自己决定,他只是提醒我,凡事留一些转圜的空间,不要挤得太满。看到另一个公司的伙伴,为了预算,还要找我分担住宿,而且有招聘人数的压力,因为要算ROI,而且必须证明她的能力给老板看时,我也是觉得自己的幸运和丰盛,得到了老板的授权和信任。
4. 还有谢谢网友Irene 热心提供某家住宿网站的折扣卷。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