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2015-12-11 吉隆坡游车河

小妹报名了Garfield Run, 这个星期五到星期天是收集礼物的日子。
恰好雪兰莪放假,所以我就答应帮她处理。
就这样在拜了公司的拿督公们之后,驾车下去吉隆坡游车河。

虽然11点才正式开始,而我也准时到。
但是早已经有不少人在领取礼物了。


如果你觉得还不尽兴,在这里你还可以继续购买加菲猫产品。

 t-shirt的布质不错,设计也挺漂亮。

这个是下午开跑的,究竟会有多少人会去?

收获是这么多,当然含加购品。

短短35分钟就处理完毕,刚好赶在星期五念经和午餐时段离开。
接下来去刚刚开张的Ikea Cheras,要买公司需要的茶壶,就是有滤网的那种。
人很多,但是,依照以往的经验和Ikea的路线设计,顺利找到了。
于是带着茶壶去付钱。

付钱的人龙挺多的,很多外坡客。
因为,有人问我,蓝色袋子哪里拿?白白的小团是什么?哦,竟然是蜡烛啊。
那么多的茶壶做什么用?泡茶还是咖啡啊?等等等的。
付钱的队伍还算快,20分钟就处理好了。

想了想,打算买咖哩角去。这一次就是很错误的选择。
柜台内一大堆工作人员,但是,无补于事。
为了一袋6个的咖哩角,要排队45分钟。
而碍事的,竟然不是咖哩角。

再来,去取车。嗯,只有一个付钱的机器,也是大排长龙。
单单是付停车费,又等了20分钟。

老实说,非常失望啊。毕竟Ikea在马来西亚已经很多年了,也有自己的品牌和印象。
开新点,本来就要从以前的经验去学习啊,然后做出预防。
很显然的,Ikea Cheras 打算从零开始,自己另行累积经验。
这个是很糟糕的想法和做法。
我想,最近1、2年,我都不会再去Ikea Cher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