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Hulu Selangor Trip 乌雪深度食旅:缘起

林金城大哥在知识分子3 注明了好几个区的美食,其中就包括了1号公路的美食。
4月份参加茨厂街深度食旅的时候,就对1号公路上的各种古老美食感兴趣。
本来还以为没那么快可能成行,没想到,不到半年就已经成团,而且我还错过第一团。
没关系,第二团也很好,只要能参与,就是一种幸福。

出发前,老师开了whatapps 把各个即将到访的地理位置都发送给我们了,一共是9个地点。
本来应该是两天一夜的行程,因为没有足够容纳的住宿而浓缩成一天。
于是这一场美食马拉松,从早上8点开始集合算起,一共历时13小时。

这一次我驾车,共车的伙伴有同个住宅区的,也有过来碰面的。
路上还差一点漏检了来自槟城的伙伴。
幸亏最后还是顺利凑齐人数,而且提早抵达集合地点,还可以来个咖啡椰浆饭。





所有的团体照都是小龙提供的,谢谢他。
Group Photos courtesy by Rodney Koh.

p/s: 给Google相簿搞得头昏脑胀,总算知道怎么使用了。
否则上载的整五百张的照片就必须重新上载到不同的相簿了。
尝试了开放各种权限还是不行,原来是我的使用的方式比较奇怪~~~
因为我习惯上载去A账号,但是用B账号写部落格文,所以有照片无法显示的问题。
如果同样的账号使用,就是发布部落格文字的账号和相簿的账号一样,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幸亏总算处理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