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2015 Bali 巴厘岛:Day1 Departure 出发

自从MyTeksi这个Apps 推出以来,就一直听到好评。
所以这一次预订到机场的的士服务时,就使用它来进行。


我是在出发前4天就用MyTeksi订好的士。
确定好之后,的士司机还特地打电话来确认。
不过,这位司机虽然跟得上潮流使用Apps来确认订单,却没有好好的吸收乘客资料。
先是以为我是当天要去机场,后又以为明天之类的,害我有些担心。
后来他总算听进去说,我做的确实是下一个星期一的预订。

不过,就算出发当天他准时来接我们,抵达机场时还是发现出了另一个乌龙。
由于Apps已经说明是到KLIA2,所以上车后我并没有再次和司机确认目的地。
就在下车之后,进入到机场大楼,我才有些傻眼的看着一大排的登机柜台发愣。
我和妹妹确认是倒错机场后,马上想办法要转搭交通去KLIA2。

问了高傲的柜台人员,知道说只要乘搭机场快铁 KLIA Ekspres 或者KLIA Transit 即可在两分钟内达到KLIA2,紧绷的心才放松下来。
乘搭特定的电梯下到KLIA Ekspres 的楼层,然后买了票。
票是挺便宜的,只要马币2元,算是非常优惠,幸亏一开始就没有冲出机场去拦截的士,那肯定会很贵,而且花费时间。
由于快铁停靠的位置不一,所以必须注意广播。
本来广播说会停靠在1号站台,最后却是停在2号站台,挺让人混淆的。



KLIA2的KLIA Ekspres出入口面对Uniqlo,很容易寻找。

和从槟城转机过来的小妹集合后,就去吃早餐。


虽然烟霾的情况让人担忧,我们却没有遇到航班延迟的问题。
从吉隆坡飞巴厘岛原本需要三小时,我们的班机甚至还提早半个小时抵达巴厘岛。
我们乘搭的航班也没有全满,所以还可以选择更换座位。
幸亏我没有特定购买位子,不然就有亏大了的感觉。 XD



马来西亚人和东协成员进入印尼都不需要落地签证。
而且关卡有不同的柜台让东协成员国人们过关。
我们这一次就排错柜台,而柜台人员很友善的为我们处理之后,都一一告诉我们,以后只要去相关柜台即可。


虽然我们提早到步,但是我们的司机Bina也早已在离境处等待着我们。

巴厘岛的天空一片清澈,丝毫不受烟霾影响。


这才启用约两年的新机场也充满了巴厘岛的特殊色彩,非常漂亮。


机场外的景色

到处可见的雕像,都很漂亮。

4 条评论:

  1. 回复
    1. 哈哈,慢慢看就好,我近来墨水不足啊。

      删除
    2. 我去的时候这机场还没开放。

      删除
    3. 啊,真的是新机场啊。
      其实没机会好好看它,虽然回程时,在里头待蛮久。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