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2015-10-10 祛风班兰水

星期四早上在公司滑倒,扭到了。
一整天的活动很多,还跟老板走了工厂。
其实自己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严重,可能身体歪惯了,感觉模糊了。


老板叫我去找跌打师傅,还要好好休息后才去,本来还觉得太搞笑了。
前晚因此一直睡不好,肌肉拉扯得疼痛啊,翻身也难。

星期五早上乖乖先去看西医,再到跌倒师傅那边报到。
他说脊椎的问题让这一次的拉伤更严重,因为我的脊椎那边堆积了淤血,一直卡着。
双手各拉一次,然后他帮我拍打脊椎,打得肿了一大块红肿的“泡”,再帮我把脊椎推回原处。
嗯,总算轻松了。

那之前他叫我一星期喝几次用十多叶的班兰叶加上两片带皮老姜煮成的水,他说可以祛除身体的风,早上买了班兰叶,今天开始试喝。

至于颈项那圈“气泡” ,他说找生的人参果,批了涂抹那汁在颈项上。
然后半生熟的人参果则是剁碎后煲水喝,几个月后就可以断。

不确定是不是那么容易生效,毕竟我尝试过的方法很多了。
也因为尝试多了,只要负担得起,也容易找到材料,我就会尝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