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2015-7-27 担忧

明天要和同事出差,2D1N。
本来以为相处时间很少,忽然之间因为老板的豁免,我不需要出席傍晚会议,而可以提早启程。
只是,我以为的时间应该是4点或以后。
但是同事说她驾车,而时间是4点、3点,或更早,希望避开车龙。


一而在再而三的提早启程的时间让我开心不了。
第一是工作的时间被缩短了,而且,真的吉隆坡离开金宝真的不远而已。
第二是,我们两个不太合得来,而且曾有不是那么愉快的经验。
我连在车上可以谈什么都已经在担心了。
我们只讨论过一次关于这次招聘,讨论准备什么,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她是负责人,照说,还有老板也说,她会比我更加压力很多倍,但是,就是不安。
其实我很少这样担心,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唉,现在努力的做心理准备,调适着。

卡米兒塔羅湯屋占卜: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潛能,能幫助我們突破挑戰、達成目標和完成使命,那麼你尚未發覺或仍須開發的潛能是什麼呢? 現在放鬆你的情緒,調整你的呼吸,心裡默念自己的名字,然後依直覺選 1 張卡。

3 - 你具有「轉化」的潛能。當你啟動這個潛能,你歡迎轉變來到生活中,因為你明白所有的改變都是必要發生的,它們帶來某種機會和成長。你積極地擴展自己的意識,渴望看見自已透過成長而蛻變。你信任自己的能力,隨時隨地都準備好學習新的洞見。你看見自己真正的價值,不被社會、群體的規範所限制。 如果你尚未感受到這份潛能,你很可能過度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和評價,你很擔心自己與別人不同,會試圖成為別人希望的樣子。你希望生活可以一成不變,對於未知和無常感覺憂慮,花很多時間分析和做計畫,透過掌控局勢發展獲得安全感。如果你計畫之外的事情突然發生,往往會造成你情緒上很大的波動。你需要做的,是釋放那些看似在保護你不受傷害的小我意識,臣服於生命之流,接受已經改變的事物,敞開心往下一步前進。 

1 - 你具有「活化」的潛能。當你啟動這個潛能,你身上會散發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能帶給周遭人事物一種生氣盎然的能量。你能將枯燥的事物變得有趣,將困境變成機 會,將悲傷化作力量,你就像春天一樣,能夠帶來新生。你對環境和人們情緒的變化十分敏感,除了有很強的溝通能力,能鼓舞人心,你也可以扮演絕佳的協調者。 如果你尚未感受到這份潛能,你很可能是因為內在有許多限制性的思想,將你愛好自由、渴望自由的本質禁錮了。雖然你很想做些改變、接受挑戰或嘗試新事物,你 總能找到理由讓自己停留在舒適圈裡。你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去「行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