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2015-6-23 倒吃甘蔗

被人抢着要,老实说,以前不曾经历更不敢想象。
但是这真的发生了,在现在这家公司里。




二老板一直希望我过去帮忙她,虽然她已经有两个PA可用。
小老板希望我兼职协助他,方便好用又省钱。
人事部的同事问老板,我可能过去人事部么?
顺便臭屁,生产部同事还在大家面前说我是他的榜样 Role model。

谢谢大家的肯定,也感谢自己以往的好学和经历过的种种,让自己具备许多知识和技能。
现在就是在这些能力的累积下,成就今天的自己。

暂时没有换职位和指责的打算,个人助理这一条路,还有很多可以学习和发挥的。

2 条评论:

  1. 苦尽甘来, 说的就是你。你的正能量给那带来好的果实了。

    回复删除
  2. 以前的磨练让我更沉稳、平静,感觉很好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