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2015-3-16 态度

新同事,是小老板的个人助理。
前个星期报到,上个星期5天都病假。
因为她有心脏病和中风的病例,所以也没有太惊讶。
只是负责带她的我觉得压力和累。

今天她回来上班了,满脸不逊的样子。
请病假的规矩搞不清楚,还敢在开会中指示我帮忙交病假单给人事部。
我工作时本来就很严肃的,决不会哈拉打屁,那还会理会这样的人啊。

下午去看她进度。
一盒名片,输入了好几天只输入了10%。
其他的工作也不多,阅读文件和训练资料没兴趣。
告诉我说,ISO14001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想看。
看着她一脸不逊的样子,我笑了起来。
真的想告诉她,不爽做就辞职吧,大家方便啊。

小妹妹,公司肯给你机会,就偷笑了。
我不介意你不珍惜,离开了对大家都好。
我祝福你!

3 条评论:

  1. 你知道为什么我对手机很反感吗?因为那些新来的不是赶时间做工,是不停手发短讯,接受垃圾讯息。所有的`工作都变得没时间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她也是这样。
      耳机听两边,然后一直滑手机,我的行政部同事们都很受不了,觉得怎么这样不上心。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以为爽就可以的,职业道德还是要有啊。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