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2014-12-5 颁奖晚会

2014年中小型企业卓越成就奖,我公司也有参加,并获得了整体卓越成就奖 Best Overall Award.
我和同事们一行9人出席了在双威金字塔会展举行的颁奖晚宴。

很久没有参加颁奖晚会,这次感谢一批充满活力和幽默的同事们的参与。
美女老板领奖下台后,就把奖项传给我。
从她手中接过奖项,才发现其实自己竟然很激动,那感觉很出乎意料和相当陌生。
距离上一次出席这样的场合,大概也有十年之久了。





这个项目和工厂搬迁项目是在同个时期一起进行的,也一样历时三个多月。
除了销售和年报表部分分别由销售部和财务部处理,其他的部分都是我自己慢慢整理出来。
包含里头的人力资本政策、企业社会责任政策和绿色科技政策。

我自己因此吸收了许多额外的资讯和知识,非常充实。

感谢老板的信任,让我能自由的发挥,随自己的想象起舞。
原本非常没有信心,因为觉得很多部分都没有成绩可以作证,甚至想说服老板放弃申请。
还记得那时候老板的回复:
今年尝试了,就知道还有什么部分是我们需要加强改进的。
尽力了就好。
事实真的证实,他才是最正面积极的,也最开放。
感恩有你这个伯乐。


也谢谢我的两位执行董事。
小老板陪我一起面对稽查师和筹委会的稽查。
美女老板代表公司出席领奖。
谢谢一起出席晚宴的同事
最后,谢谢一起成就这个奖项的所有公司同事。

延伸阅读:
Photo Album 相册

2014-11-7 又一个收获


2014-12-6 补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