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2014-12-18 扎根

今天和佩玲谈起身心灵的课程五花八门,要学可真的无止境。
不过她也有疑问,是因为内心里有那个缺块(功课),因此才会被那个课程吸引?
然后会不会发,好像越上课越变越多课题,解释是说越挖越深,也才能彻底治疗。

这些都是很深奥的问题,其实也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但是,在和佩玲对谈的同时,也把自己落实和扎根的过程做了一个整理。
所以,我觉得应该要记录下来。


下面是部分的对话:
我觉得,老师或者中心也是有业绩压力的,所以他们也会拼命推销。
我们自己则是容易贪,希望快快对症下药,就什么都要。
如果一直上课下去,是没完没了的。
因为也会被其他人牵连到!

2013年年尾之所以停止上课,首先是发现自己迷失了。

我是给我老板的话喊醒,才发现,之前的我,上课是上课了,也感觉良好!
但是,它没有落实到我的生活中和工作中。

很多课程都是因为一个贪念,觉得都应该要上而上。
但是,学习的,也就是限制于课堂上,出来就完全无法落实在生活上。

所以,烦恼和功课没有改善。
直到我开始转变心态,把自己逐步调整和落实自己到现实,特别是工作。
逐步在工作上开展自救,我才开始看见改变。
然后,我也开始发现,其实一次处理一个课题也足够了。
因为随着那而来的改变,有些课题就自己消失。
当它不存在,就不再需要处理。
回想起来,重点应该还是那些过程。

学习的问题,也是一种贪。
现在,落实生活后,很大差别。
身边的人,也换了一批。

开始感觉地球游戏的好玩。
所以,接下来设定一些东西希望可以突破的。
比如说,金钱和生活的,我可能需要搬家。
所以现在规划着我期待的房子样子和价格。
还有,我的收入部分,不单单是工作


近期才发现,星座(太阳和上升),生命灵数还有玛雅印记对自己生命的真的意义。
所以近期比较努力的研究自己。
希望随着更加了解自己的先天条件,来调整(和挑战)自己的后天。
我是觉得我的灵魂是会这样玩的。


歐林光愛關懷協會 - 每日覺醒練習


肯定而不責難自己的能力幫助你更快成長。
歐林說 不論你是否明白,學會肯定你做的每一件事對你的成長十分有益。你們很多人選擇快速進化的道路,想得到迅速的全面進化。很多人想在今生完成靈魂許多部分的旅程,因此選擇陡峭直接的路徑,而非平緩漸進的道途。
行 星的轉化從自我的轉化開始;而進化從向上的承諾和意圖開始。注意你的想法和情緒,覺察你正在穿越的挑戰帶來的訊息。避免陷入任何課題;把它們看成幫忙的助 力而非反對的阻力。專注於你想要而非你不要的。一旦你向宇宙展現向上提升的意圖,有關你要做什麼的新洞見會湧向你,宇宙會讓你看見你的道路。


摘自:個人覺醒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