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2014-12-18 装饰行事历

每一年都会买行事历 Planner。
就是单单一本的那种行事历。
有时候一本。
有时候两本。


一本,肯定是工作用的。
虽然我也有用Google Calendar,有时候没得上网,还是不方便。
手机的,也少用,因为太麻烦,而且至今不会搬运将它和Google Calendar统合。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还是习惯手写本。


偶尔,自己也会有一本,记录大小事情,没有固定规格。
2015年打算拿来记录星象,观察自己的变化。
这本行事历比较手工感,里头就充满了颜色和图片,不怎么需要加工。

今天装饰的,是工作的那本。
这一本是比较素的,就加上之前去台湾买和在本地daiso买的纸胶带,狠狠加工。

没办法啊,现在才想起纸胶带也有期限的,而且是短短的一年。
不用不就白白浪费了?
就大方的、好好的、爽快的使用吧。

现在我的纸胶带热潮 已经差不多过去了,估计也不太会再怎么样购买了。
所以这一次是过足了纸胶带瘾,有满足感。
以后还是会继续买各种的笔吧,哈哈~


Daiso的可爱生活纸胶带~

 故宫那著名的青铜图案,我最爱的其中三卷纸胶带之一。
朕知道了不好意思使用,所以还是珍藏着。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12-18
1. 还是选择吃西药把伤风咳嗽鼻塞处理掉,真的有好转。
2. 装饰好我的2015年行事历,用纸胶带真过瘾。
3. 把一些计划想好,接下来就可以做待办清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