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2014-12-16 幸福满满

佩玲和我认识于天使课程,那应该是2013年的事情。
她说,2013年是她的疗愈年。
那么我的就是2012年8月开始的。
我从Aura-Soma开始,然后塔罗、先念老师的天使课。
而我们好像孖公仔的那一趟Minaki老师的曼陀罗,应该是最后上的课程了。
那时候我们无论是画的图形或者选择的颜色,都超像的。
不过,后来竟然形成截然不同的风格,真有趣。


去年去台湾,因缘巧合下,送了桃花香给她。
今年出差,再次带回2盒的桃花香,也说好其中一盒给她。
因为懒病,寄出的日子一拖再拖。
这一次,因为参加伊乐园的圣诞交换礼物,所以总算一起寄出了。



今天一共收到两份快邮礼物。
让今天的我感觉超级幸福。

手绘圣诞卡,大爱!谢谢佩玲~~~

佩玲的手工豆豆兔子公仔,喜欢那粉嫩嫩的色调。
呃,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豆豆,我就是这样打出来的。
 
伊乐园小天使的礼物,也是满满惊喜。

 很斯文整齐的字体,谢谢小天使。

 非常喜气的圣诞卡。
小天使把我的名字写的好斯文可爱,大爱啊!
  
手工肥皂,超可爱的雪人造型~


非常珍贵的母乳手工皂,嗳,幸福啊。
 
手工吊饰~~~



幸福满满大合照!
超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