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2014-10-8 嗯哼

今天经历了很多东西,真的验证了种什么因结什么果。
之前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自己要心里有数。
过得了自己这关就罢,过不了,就是会放在心里惩罚自己啊。

我的秘书伙伴接下来会被派去当小老板的个人助理。
而我职位不变,工作内容倒是会改变呢。

为此我早已经开始准备了,看书去了。
要混得好,是要先做好准备然后再去尝鲜,才能得到想要的自由呢。

照片是太平何仙姑庙,8月31日回家乡时,刚好在庆祝诞辰。
而外婆、妈妈、我和妹妹都去拜拜了。
第一次真正的看进去这庙,有着蛮多的东西,而且很有味道。
记得第一次踏入何仙姑庙是来了吉隆坡读书之后,带朋友去拍照。
朋友们拍照去,而我则是跑去上香,表达感恩。
不然,还不曾有机会踏入这一座位于太平湖畔,在广东会馆和华联独中之间的庙宇呢。

 酬神戏台,这个应该是布袋戏班。



 漂亮的金纸蓝。


各种纸衣服~

这个五寿糖塔,很久没见到了,怀念啊。
跟据网络资料,他们分别是塔、龙、凤和两只麒麟。


给仙姑的船~

庙外头的面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