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2014-10-6 假期结束了

打扫告一段落,假期也告一段落了。
这个假期一直在动手,不管是饮食或者家里的整齐度。
虽然身体有些不舒服,清理了家里后,整个人感觉好清爽啊。

清爽午餐,充满颜色。

接下来再次回到工作岗位,对可能到来的变化有些忐忑。
有些期待,有些担忧,但是我相信我会好好的去面对和经历的。

逛巴刹的同时也给自己买了一件衣服。

2 条评论:

  1. 假期结束了,回去工作岗位看到一大堆待清的工作。原本要开工,工人要来油漆漏水的水迹,所有东西用报纸盖上,结果工人爽约,我的工作也清不了多少。用Chenboon的思维方式想,这也倒不错,让我放慢脚步慢慢做。再深一层想, 上司对我真不错,办公室漏水,其他部门的问题还未解决,他先要维修员替我修屋顶。我只不过申请买油漆,想自己动手,他连这个都不必我心烦;他知道我看不得这些瑕疵。有一次他巡视,在我桌上看到一个装满水的容器,里面飘着锡兰茉莉花,他当时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我是把办公室当家。 小书记打小报告,从我这里出去后,邻近的办公室被下令整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老天会疼我们的,没错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