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2014-10-15 心态

我,是处女座的,龟毛、洁癖,都是基本配备。

生命灵数中,我是4号人,生命中追求是安全感。

还未开始学习身心灵,我就已经对玄学很感兴趣。
可是除了星座,知道个大概所以然,其他的不甚了了。
只是对华人的哲学等等都非常感兴趣。

挂在脸书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看看各种星座变化。
唐立淇的星座,非常深奥有意思,是会引起我的思考的。
刚刚,她说了下面这些,呵呵呵,是我应该好好思考的!
被人针对,然后起了离职之心,而老板感觉到。
但是他刚刚提醒我,凡事留一步,因为可能一朝天子一朝臣啊。
他自己也说,PA需要老板的支持才能发挥。
真心一句,老板不是他,其实就没有意思了。
他觉得我是傻大姐,可能没有家庭负担,所以可以勇敢的冲。
其实,是因为他给予这个空间,这才是主要原因。
其次,我本来就是喜欢挑战的人,在之前这个阶段,没有很大健康考量,当然要去试试看啊。
反正我最大的本钱,就是不曾希望一份工作做到老。
只要有竞争能力,学习能力,去到哪里都可以生存的,我丝毫不担心。
水星2014年共計有三次逆行,逆行模式小複雜,不光逆在水象,還退回風象在兩星座間穿梭,所以不光回朔一個星座,而是兩個一起。
今年最後一次水逆就落在天秤與天蠍,時間就在九、十兩個月,又逢火、木、天的火象三角,人們正「積極於未來、激情、衝撞之時」,天平與天蠍各走兩回的水 星,帶來關於「怎樣合作好、夥伴能否配合、伴侶是否互補、約定是否履行」與「外界如何評價自己、自己如何評估環境、幕後黑手、錢的問題」,思考分合,思考 生命財產,思考金錢,思考關係與長遠的未來,水星讓人一忽兒想為自己、滿足野心,一忽兒想隨對方、不敢放棄,一忽兒務實評估、凡事忍耐,一忽兒又義憤填 膺、氣勢昂揚。
在這樣的氛圍下,你們的故事又是怎樣呢?
(圖文不符之我的書排希拉蕊隔壁&中間那位請走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