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2014-10-14 我感觉到,只是~~~

老板在做绩效评估的空挡时间和我聊了一下,我近期面对的那个超特殊的人事问题。
我当然感觉得到他的用心,还有用意。
毕竟换工作对我是常态性循环事项,老板洋洋洒洒也有十个以上可做参考。

能为他工作,进而获得他的鼓励和指导,是我在之前一段非常长的低迷期可以爬上来的关键。
因此我总是尽自己做能去做,去回馈这个伯乐之恩。

他是个观察入微的人,感受能力也非常强。
有时候会想说,他在我身上装了感应器还是放了只虫?

他想得很多,多到我无法想象他到底有没有时间休息,脑袋怎么放松?
他的周全和周到,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成为我打从心里佩服的老板。
他给予的自由发挥的机会,让我可以尽情的发挥我的能力和潜力。
他赋予的信任,让我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掌握到大部分的基本运作,进而做出更大贡献。
(嘿嘿,记得啊,这些都是混得好、尝鲜和自由的大大大前提~~~)

上个星期以来,看着他如何把握时事,为我面对的人事问题进行击破及扭转局势,老实说,是有感动的,也很感激他。
我感觉到他的用心,也明白他不希望事情最后变成无法挽回的局面的担忧。
不得不说,我老板,真的是老狐狸呐~

局势当然随时变化,人的对立或合作,也一直在变化。
只是,有着处女座特性:洁癖的我,无法把事情归零到事情发生之前,不管那个人一天要来来回回我办公桌之前多少遍,都已经成定局,扣分扣完了,信心全失。
对某人的既定印象已经牢固的形成,也归纳出一个结论,无法动摇了。
老板的建议,很棒,只要证明我是大家的可依靠的,最可以协助他们的。
只是,我已经把门关起来了,在哪个贼一直在那边喊抓贼的时候。
我没兴趣成为其他人可依靠的可信任的,那太累了。

明天的绩效考核,我们真的不需要再谈这件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