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2014-9-25 甲状腺亢奋

因为几个星期前的病假,感觉不对劲,所以去验了血。
验血的结果给我一个大炸弹,我的甲状腺 T3 & T4再次飙升了。

看了我还是没有疏解到那些隐形的压力。
难怪最近的生活品质那么糟糕。

阅读甲状腺亢奋的相关文章已经是好多年以前的事情了,看了要重新研究了。

延伸阅读:
甲狀腺亢進者如何養生?

養生之道│探尋甲狀腺亢進的根源

改善甲狀腺亢進的食療探討

吃海帶可治「大脖子」?---揪出甲狀腺亢進

急驚風,吹到你頭上

甲狀腺機能亢進應避免吃的食

2 条评论:

  1. 这个通常定期吃药就能复原的不是吗?祝你早日脱离这梦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能完全根除的,只能要求和平相处。
      哎,我要好好的修行我的脾气和性子。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