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光阴地图】2014-8-17 累毙了!

周末,友人Suhwen从新加坡下来,个性很相似的我们为了聊天,决定一起过夜。
连续两个星期都在工作的我,精神其实已经累到一个程度了~
很少在周末也工作的我,已经感觉到自己只是靠着意志力在支撑。
平时原本睡眠品质不好的我,现在每个晚上都睡得很沉。
有时候晚上根本不曾醒来,就一觉到天亮。

车子在星期三坏了,星期四继续抛锚后,星期五决定不驾车,请弟弟载送。
于是星期五晚上大家啊,还是如常的聚餐。
晚上9点半才开车下吉隆坡,星期五晚上的都市生活这个时候才要开始,一样塞车。
短短的30分钟路程,硬是花了1个半小时才达到。

去到酒店也没有等待朋友回来,倒头就去睡觉。
半夜半梦半醒之间和她谈了许多,虽然我怀疑我有那个理智回答。

保持一贯的刺激、滑嫩下饭的水煮肉片!

隔天星期六一早,四个人在酒店用早餐,超级懒洋洋的。
没多久却下起大雨,于是回去房间继续聊天。
聊着聊着,我就告诉大家,我需要补眠去,第一次在朋友面前睡得深沉。

上午茶吃了月树的花茶喝蛋糕,实在美味。
午餐去到Changkat Thambi Dollah 吃福城烧烤的水煮肉片和水饺。
许久没吃的那么过瘾了,谢谢Suhwen & Grace 的陪伴。

香孜孜的烤羊肉串和烧排骨串~

很爽口的炝土豆丝!

超级好吃的酸菜水饺~

第一次进去BTS车站,停车场没有想象中的大,而且很满。
这个地方已经有不少人潮,将来应该可以成功。

星期日和家人一起,去看了Nissan Almera,很不错的车子。
促销员是弟弟的朋友,很阿沙力的一位女生,给了很棒的折扣。
40岁的生日礼物,就是给自己一份9年的甜美压力-一辆新车子。

这个周末很充实很开心。

延伸阅读:
30以前,30以后: 终于吃到福城涮烤的水煮肉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