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光阴地图】2014-7-23 曼谷包 [不小心删除了,再发]


两位可爱的同事去曼谷玩,回来竟然还特地给我选择了这么可爱的曼谷包作为礼物。
这是我的第三个曼谷包,第一个是友人丽蓉买给我的手提包。
第二个则是芒果公司的同事送的小荷包。
第三个,就是这个大容量的,也很适合我呢。

蓝白色的大小象包包,好爱啊。
当同事拿着非常鲜艳和鲜艳的黄色 NaRaYa 大塑胶袋朝我走来的时候,我有点错愕。
那么大个的礼物,让她们破费了呢。
但是心底是非常的开心,因为她们这份非常大的心意。
特别是这两天比较气馁,收到这份礼物,提醒我还是很有福气的,要珍惜。

这家公司,在某些人与某些人之间,感情其实很好,有很浓的人情味。
这是我之前待过的公司中比较少看见的,我会珍惜。


为了迎合华人,所以有了华文?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23
1. 收到娜莱雅曼谷包,是我可爱的两位同事一起送我的,给我好大的感动啊。
2. 去了卖场把要送给马来同事的巧克力给买好,交通很顺畅,一切顺利。
3. 买东西得到折扣,还有送环保袋和青包。
4. 给自己和妹妹买了明天的早餐。
 


哎呀!!! 真的好巧...我昨天也从同事手中收到一个中型的NaRaYa包包....
看来我们都是有福之人呢...哈哈!
  • 那么巧,我也收到这个包包,老同学去曼谷回来带了几个放在wee chat上面让我们选,我选了个花花绿绿的,很有春天的感觉。收到礼物很开心,至少有人记得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