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光阴地图】2014-6-23 上课去

今天难得进城上课去。
27楼的景色迷人,可惜遇到烟霾。


上课的人本来就不多,加上迟到早退的,最后只有三个人待到下课。
一天内5个短短的课程,如果真的说学到什么,就是学到一些金句。

今天的5个讲师不约而同的告诉我们这些PA/EA,对老板忠心忠诚是最重要的。
任何事情,都要以能协助到老板上司达成他们的工作目标。
其余的一概皆属杂事,本来就是个人助理或者特别助理要处理的。

这一次的主办当局没有上一次的Summit主办当局来的有组织。
而且主讲人感觉不太够班,有些题目的主讲人配对上是有些奇怪的。
无论如何,我还是有得到我设定的目标,得到我要的结果和答案。
至于明天的课,就是额外的收获了。

到了这一区,一定要去吃东北饺子,酸菜白肉,yummy!
念念不忘的水煮肉片唯有等下一次人够多再说。
今天没吃,因为有点担心工作上的安排。
明天一定要去吃了才回家。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4-6-23
1. 谢谢同事Zoey帮我处理面试事项,让我能安心上课去。
2. 来回上课地点顺利安全,感恩。
3. 和妹妹一起晚餐。
4. 上课确认了一些之前不肯定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