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光阴地图】2014-6-16 鬼叫

Jacky 是原始点按摩师,从父亲手中学习了再出外帮人家按摩。
给他按摩绝对不是用舒服来形容的,因为那种痛,绝对不舒服。

每一次按摩都会鬼叫,是的,鬼叫。
我已经算是很能忍痛的人,但是约莫两小时的按摩,我都是一直在那边抽气、鬼叫。

他说他只是轻轻按下去,不需要用力。
而我们身体不健康的部分,自然就是会反应--痛和酸。

我因为曾经从高楼跳下来时(训练来的,不是自杀,OK?!),脊椎被碰撞到,所以腰酸背痛我常有,也因此引发很多亚健康症状,久了人就是不健康。

这次除了处理脊椎,还处理了发烧和脚的问题。
我是扁平足,加上脚板宽且厚,一直以来都难找到适合的鞋子。
我的鞋子除了越买越贵,还买到国外去,但是效果也不大。

今天他帮我按摩脚部,那个酸和痛的程度,非人类可承受的阶段啊,实在是鬼叫的吓人啊。
我可怜的双脚一直以来太辛苦了。
谢谢我的身体,对不起,请原谅我,我爱你们。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4-6-16
1. 身体有休息到。
2. 头脑有放松到。
3. 认识到好的按摩师。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2014-6-15
1. 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看花卉展及拜拜。
2. 一路来回交通顺畅安全。
3. 拍到了喜欢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