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湿婆夏克缇莲花疗愈之心肺疗程-那些我不知道的过去

湿婆夏克缇莲花疗愈之心肺疗程-那些我不知道的过去


第一次听到,是今年农历新年那段时间。
从Rachel,我在天使沟通的同学的口中听见的。
那时候也没有真的把它放在心中,但是,已经在那个时候把种子给种下了。

再一次看见这个疗愈,是在面子书。(这真的是神奇的工具啊!)
在一次(我已经忘记是怎么样在面子书是认识到Homa Ri, 最大的可能应该是通过Bala吧?
总之,就是会心动,有被召唤的感觉。

那个时候,距离我第一次上课已经一年了,也陆陆续续上了一些课程,但是心里总是觉得还缺了些什么。
上课,当然也是疗愈的一种方式,不只是上课的时候也进行疗愈,还会学习了一些技巧。
但是,如果无法融合在生活中,或者带来领悟,进而改变自己,那还是没有扎根,不实际。
然后觉得我可能需要别人帮我一把,做一些清理,那么之前所学习的才能为我所用?

我是个好奇心还蛮重的人,也很喜欢追根究底找答案和解说。
兜兜转转之下,我觉得我好需要一些帮忙。

恰好就在这个时候,看到了Homa Ri介绍湿婆夏克缇莲花疗愈。
里头很吸引我的,其实我说不清楚是哪个部分,但是心里就是有一股就是它了的那种笃定。

于是,我在面子书问Homa有没有办法作远距离疗愈?
在她介绍在马来西亚的疗愈师给我时,我差一点就要飞奔而去了。

是的,差一点。因为卡在金钱的部分。
后来,在天使非常具有创意的帮忙下,我领到一笔钱。

然后,我又从Rachel的口中得知之前她告诉我的,就是湿婆夏克缇莲花疗愈。
那时候我决定找Navana老师帮我疗愈。

于是,我在八月份做了第一个疗程:心之繃帶的釋放與療癒,肺部的淨化
(写了那么长,现在才要进入主题,真的长气~~~)
(其实,我之前已经手写了,但是现在找不到那些纸,唯有重新记录咯~~~)


Uzenz的网站中,每一篇湿婆夏克缇莲花疗愈的介绍都是以这一段话为结束: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覺得心在召喚、吸引,歡迎和我聯絡,預約個案
洽詢: Navana 012-2810084  •  email: navana.uzenz@yahoo.com

療程的時間只供參考,有些個案的某個療程可能會非常需要光,需要更長的時間完成。每個療程後,個案需要一點時間留下休息後才能離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