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逢魔时刻

2013.6.5
逢魔时刻~~~是成为魔,还是灭掉魔?

Shanti Yang: 成為魔、穿越魔、然後看見,原來魔的另一面,就是天使!

----------我是分割线----------

我不喜欢人事纠纷,非常的抗拒。
但是,有人的地方就有人事,就有纠纷,无可避免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会选择闪避或者离开,而不去正面面对。 
从以前在学校的学会和制服团体,到现在工作的场合,都无可避免。
近期遇到算是激烈且量多的,真的令我非常痛苦。

看来这个功课应该是我的人生大考验,
因为出现多次了。然后我都没有处理好。
所以现在要再面对这个超级大挑战。


其实,每个人都有黑暗面的,就是要不要显示出来。
我会觉得为了符合我所学习的,不要以暴制暴。
但是,现实却是有人会因此认为是我退缩、胆小、好欺负。
如果我要能保护自己而不受那些人的伤害,就是要更坏过他们。 
这不是我要的。
 
老实说,我很肯定我内在的黑暗面是非常强壮的。
只是,我需要因此而让它出来,让自己妖魔化吗,真的要开启我的逢魔时刻吗?
但是我觉得这个和我心里所想的、还有我所学的是完全背道而驰,所以很挣扎。

这条路我还在走着,接下来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就把这个帖子保留,作为一个标志和记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