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5.28

[好事乘三,好事连连] 2013.5.28


 Nasi Kerabu, 来自东海岸的美味

1. 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好。
2. 每一个会议、见到面的人、或者读到的书,都能得到一句有益的话,就非常好,值得感恩了。
3. 老板分享的洗车哲学:你需要什么工具才能洗车?你从哪里开始洗?(为了增加互动,欢迎有兴趣的朋友留言,可以分享你的看法和经验。我明天才上来分享我老板的答案。)
4. 写了好多年的部落格,平台也换了几个。
但是很少遇到朋友或者网友反映说,他们根据我的部落文获得了什么。
感恩的是,这个星期就有2个友人告诉我,他们根据我的分享,获得了资讯。
一篇是食物分享文,一篇是植物分享文,让我很开心。
当然,也觉得很感恩,因为他们的分享让我回到我的部落格去看那些文,然后想起了当初写文的心情,看回自己分享的那些字和照片,让我觉得很感动。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和感觉了,是时候重拾这些生活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