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回顾2012年转型计划

回顾2012年转型计划



2012年已经来到最后一个月了。
2013,就在转角了。
这几天做着公司的新年刊物,是关于2013年要实现的梦想。
这让我想起,今年3月时,曾经写过一篇关于转型计划的博文。
那时候写的时候,其实心里并不是很确定要怎么样转型,或者转去哪里。
但是,写了出来,心情感觉舒畅了,好像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YES!)

从那天到现在,半年有多了,也应该检讨一下进展如何啊。
那时候说要努力更新部落格,结果成果不彰。(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倒是面子书那边持续更新,很有看头。

相机当然还没买,但是现在出了G15,也是很棒的选择。(谁要送圣诞和新年礼物给我?)
换了智慧型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等于有架随身相机,可以继续拍照。
当然,质素没有相机那么好,但是至少不会错失很多美丽风景啊。(拍花、拍早餐也很棒~~~
还可以po上面子书说早安,很不错的了。

8个月的收获,或者转了什么型呢?
首先,我开始驾车了,虽然驾驶技术还是菜鸟阶段。
但是已经开始自己驾车上班,也可以趴趴走了。
至今最远去到Bukit Jalil, Sri Petaling 和康乐花园。
自己驾车后,能进行的事情多了很多,真的方便很多。(谢谢我的车车,还有妹妹~~~
去买菜、去上课,都不要再花时间等巴士了。

这段期间最大的转型,应该是接下来的部分,那就是开始上身心灵的课程,和Aura-Soma 灵性彩油有了第一次的直接式接触。
不曾用过Aura-Soma 灵性彩油的我,就这样踏入色彩的世界,和一班不成见过面的同学老师一起认识色彩、一起探讨人生蓝图。
Aura-Soma Level One 让我松开紧绷已久的情绪,开始找回属于自己的感觉。
让像个即将爆发的火山的我,缓缓地抒发出那些情绪溶浆,不继续伤人伤己。
抒发捆绑着自己的一部分情绪后,我开始能够思考自己的人生旅途。
就好像忽然被人从沉睡已久的梦中叫醒,终于醒了过来,可以继续进行接下来的行程了。
如今我在继续清理种种习性,并将继续学习灵性成长的种种。


2012年11月28日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