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家花园]曼陀罗和黄蜀葵开花了~~

[我家花园]曼陀罗和黄蜀葵开花了~~

Corline给的紫色复瓣曼陀罗开花了,哈哈,好开心啊。

我的第一株开花的曼陀罗大概60公分高。



花苞冒出来了。


星期一(17/1/2011)开花,可惜没办法亲眼目睹它。
妹妹一大早拍了MMS传给我,好开心啊。
晚上回家又拍摄了下面这两张张照片给我~~~









原来曼陀罗和黄蜀葵都选择在这一天开花呢,哈哈。



这株有花苞的黄蜀葵虽然放在太阳直接晒到的地方,却还是一直备受蚂蚁和白粉虫的困扰。


另一株黄蜀葵,放在半日照的地方,叶子长得非常大。
不过,整体样子瘦瘦高高,叶子间隔很大,有点营养不良的感觉。




好了,为了纪念曼陀罗和黄蜀葵开花而写的,短短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