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家花园]新成员

[我家花园]新成员

我家花园的新成员,大部分来自家乡,如妈妈和邻居。

妈妈给的紫色酢桨草。
已经不是第一次带回,但是每次盛开之后,总是不能继续繁殖。
所以,一带回家就把他们分株,希望这一次是例外的能繁殖多多。





也是妈妈给的粗肋草。



8号邻居家的彩叶芋小株。



下面这个是邻居家的母株样子,很美丽吧?!



这个是6号家邻居那边摘来的,扦插就能生长。
还不知道名字,谁能提供名字啊?



种了好多植物,也恰好在我回家期间修剪了不少植物,让我捡回家的4号家邻居分享的喜荫。



下面这个是买花盆送的。
不懂是不是彩叶芋的一种?



2010年10月18日,记录新里程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