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星期日

中國常州紅太陽酒家

中國常州紅太陽酒家



常州紅太陽酒家
地址:常州市武進區滬寧高速公路橫山橋道口旁
電話:0086-0519-861 1977

冷菜:精美十單一托盤
(湟里牛肉、尊龍醬鴨、高郵紅心鹹鴨、卜戈橋順風耳、心太軟紅棗、蔥油海蜇頭、松仁拌蓬蒿、涼拌酸菜、卜戈橋豬頭肉、糖水百合南瓜、(托)馬蘭百葉卷)

熱菜:

四喜刺身拼盤
鹽水煮碧水青蝦
佳華河蜆羹
烏雞燉鹿鞭
金花菜紅燒養殖河豚
江南豆腐花
寨橋老鵝煲
金玉滿堂輝
乾蒸雪山草雞
翅湯大白菜
香脆韭菜餅
雞湯橫山橋百葉
焦店扣肉
蒜茸南瓜藤
蒜苗梗炒蠶豆子
揚州蛋炒飯
什錦水果拼盤



冷菜:精美十單一托盤



精美十冷菜@湟里牛肉-據說這道菜傳承至今有百年歷史了,除了精心選擇原料,還要使用居民自創獨特的秘制分法來保持並凸顯牛肉的天然鮮味。吃起來自然清香,口味醇正,深受眾人的歡迎。(因為我自己是不吃牛肉,所以,這些都是聽回來的。^^

精美十冷菜@尊龍醬鴨-據說選用江南水鄉優質鮮鴨為主料,配以杞子煮成。肉質鮮嫩不油膩,清香可口味美。

精美十冷菜@高郵紅心鹹鴨蛋-這個鹹鴨蛋讓我們全團人津津樂道,因為鹹蛋黃鹹得適中,但是鹹蛋白絕對不會鹹。而且,還是富有蛋的香味。厲害!

精美十冷菜@卜戈橋順風耳-非常美味的滷豬耳朵。

精美十冷菜@心太軟紅棗-這道冷碟是將去核紅棗釀入糯米,再淋上蜜汁。



精美十冷菜@卜戈橋豬頭肉-這道菜從市場上挑選新鮮上等的豬頭,回來用開水一燙,除淨雜毛,掏出腦髓,去掉淋巴肉,收拾得乾乾淨淨後,放到祖傳釀製的陳湯裡煮。

熱菜:
四喜刺身拼盤-其中一樣主料是太湖銀魚,是一種長二寸餘,體長略圓,形如玉簪,似無骨無腸,細嫩透明,色澤似銀,故稱銀魚。春秋時期,太湖就盛產銀魚,宋代詩人“春後銀魚霜下鱸”的名句,把銀魚和鱸魚並列為魚中珍品。



鹽水煮碧水青蝦
-在太湖天然優良水質環境下生長的碧水青蝦在吸取了太湖之氣,客青綠透明,好像珍珠、瑪瑙般的精緻,肉嫩鮮美,吃的時候沒有魚腥味,又沒有骨刺。



佳華河蜆羹-河蜆肉質細嫩,味道鮮美。



金玉滿堂輝


乾蒸雪山草雞



烏雞燉鹿鞭-这是一道以形补形的菜式,就不知道女生吃来做什么呢?



金花菜紅燒養殖河豚-人工繁殖的,所以,安全但据說少了些許的美味。



江南豆腐花-咸的,而且加上好多好多的配料,还要淋上辣椒油才是地道的吃法。



寨橋老鵝煲-這道菜的特色是“老”,越老越鮮,也越香。聽這邊的服務生說,這些鵝以養殖5年的最佳。寨橋鵝以散養為主,平時吃得是稻殼和湖邊的天然飼料,是正宗的綠色食品。

香脆韭菜餅-香香脆脆的,非常棒。



雞湯橫山橋百葉-橫山橋百葉早在明清時期就出了名,現在不僅註冊了品牌,還走進了大上海,走進了南京金陵大廈。橫山橋百葉製作精良,嫩柔味美,鮮而又純,純而可口。配上雞湯精心煨煲之後,吸進了肉食的精華,其味香美,遠勝雞鴨。



焦店扣肉-肉爛味香,肥而不膩,色香味俱全。所選用的五花肉均取自中國國寶“二花臉”所育豬種,肉質鮮嫩,為上等品種。“焦店扣肉”主料是五花肉、乾鹹菜,配料有冰糖、生薑、醬油、料酒等。

蒜苗梗炒蠶豆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