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Setia Alam 顺记海鲜饭店 Soon Kee Seafood

Setia Alam 顺记海鲜饭店 Soon Kee Seafood



吃完了月树,我们还去中华巷吃叻沙、猪肠粉和酿豆腐。
然后分头回家打包行囊,准备去阿陈的家度假去。
半路把左手接上车,回到阿陈家的途中,恰好知道小陈睡着了。
一批大人决定先回家去,然后看小陈的睡眠情况再决定吃晚餐的时间。
可爱的小陈一进家门就行了过来,于是我们放好行李就往顺记出发。
星期六的Setia Alam 恰好有夜市,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
进入人满为患的餐馆,我们被带往隔邻的第三家打通的店面,真的是餐馆不可貌相啊。
下单的工作理所当然的由阿陈来担任,我们三个外宿的女人决定负责吃就是了。


没多久就上菜了,第一个上桌的是顺记鱼头炉,MYR 20.00。
一个多月前,我们也曾经约过要来巴生吃鱼头炉,可惜最后一分钟流产。
这一次除了有鱼头炉,还有一盘阿陈特地叫的川烫熟的芽菜米粉。



炭火的炉,让人吃了感觉就是过瘾。
当然,还是要多加小心,因为不时有炭火从中间烟筒冒出,一不小心就会烧到。
而且,一不小心的话,汤就会煮着煮着煮到干掉了。
还好就是,服务员后来有来问要不要加汤?
原来可以免费加汤的,没错,免费哦。
而且,加汤还有附送蔬菜、芋头块等等,越喝越爽。(不过,后来有口渴的感觉~)



接着有非常酥脆口感的麦片金瓜,MYR 10.00。
我们几个人一吃就爱不释口,太好吃了。



这金瓜很甜,而且完全煮得很熟透。
外头的麦片是丝毫不油腻,只是加上了不少的砂糖来拌炒,偶尔会吃到一团的砂糖颗粒。
那麦片我猜是干锅下去拌炒直到酥脆,所以才完全没看到油的踪影。
但是,这做法纯粹是我个人的猜测而已,还没经过试验证实的。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一煲的咖哩螃蟹,3只螃蟹只要MYR 30.00。(超级便宜的!)
可惜今天的咖哩有点失水准,咖哩太稀薄了,完全没咖哩味。



螃蟹也略显小只,不过,味道还不错。



蒸濑尿虾,整盘MYR 15.00,即一只MYR 3.00。



濑尿虾的肉质相当甜美,让我觉得可以吃多几只。
那蒸虾汁带点咸香味,还薄薄的酒味,很下饭,配搭那川烫好的米粉也不错。



结账时,才一共吃了MYR 85.00,比较起吉隆坡的价格,可说是非常亲民。

顺记海鲜饭店Facebook


地址:
10-1-1, Jalan Setia Prima G U13/G Setia Alam,
40170 Shah Alam.


2010年5月28日

2 条评论:

  1. 這家店在巴生哪裡?好想去。。。
    4個人85嗎,果然親民。我想吃金瓜,我是金瓜的粉絲來的~~~拿來裹上麥片還真的沒有試過~

    回复删除
  2. Yee,正确说来,是5大1小,很亲民哦。
    我不怎么吃金瓜的,所以,这一道让我改观。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