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三餐-劳动节快乐的丰盛三文治

一个人的三餐-劳动节快乐的丰盛三文治



其实不是今天的餐点!
对,不是劳动节的早餐。也不是午餐。
是难得在劳动节的现在,提起"劳力"把这些照片整理出来。^o^y
我很爱吃三文治的,不管是自己制作,或是购买别人的。
Sg Long的商业区有一家名为“大米”的台湾餐厅,里头就有三款的三文治。
我最爱的那一款,叫做总汇元气三文治,要价RM 12.00。
那要价算是不菲的三文治一共有四层面包,三层馅料。
正方形的三文治会切成四个小三角形,然后配搭一堆薯条一起上桌。
大米其实有不少好吃的东西,比如说它的台式面条,盐酥鸡等等。
不过,每一回坐下,脑袋转了几转之后,还是会叫三文治来吃。
人就是这样奇怪吧。

近来在家时间长,而且常常自己一个人吃饭。
所以,三文治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而且,在家里做三文治的话,费用真的减少很多。
近来喜欢做有荷包蛋、芝士和烟熏猪肉片的豪华三文治,喜欢他口感够丰富。
不过,我还做不出餐厅的那种口感。


* G7坏了好一阵子,只能用更旧的A700在惨淡的灯光下拍摄,惨不忍睹。

Sg Long的星期天巴刹有一个档口有卖烟熏猪肉片的。
虽然一包烟熏猪肉片的价格比较起新鲜猪肉,贵了很多,但是,耐收且方便。
而且买了一包回来,除了做成三文治,还可以下面,炒蛋,炒饭,炒蘑菇。



荷包蛋和猪肉片分别煮好,等面包好就可以组合一起了。



一层一层组合好就是了。对了,不要忘记放上一片的芝士片,让三文治更加美味。



晚上拍摄的三文治惨不忍睹,唯有隔天的午餐弄过再在有太阳的窗口下拍多一次。
嗯,好看很多,而且看起来很美味。



2010年5月1日
难得劳动的劳动节

3 条评论:

  1. 12塊會不會太貴了
    我在這邊吃裏面有煎蛋,培根,蔬菜和一塊漢堡還是3層的
    加上奶茶也不過NT40而已哦~

    回复删除
  2. 啊,你那边的三文治套餐好便宜啊。
    好羡慕啊,台北耶。
    老实说,我也是觉得价格真的高了一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