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Novotel Hydro Majestic的斋戒月促销

Novotel Hydro Majestic Kuala Lumpur @ Myriad of Ramadhan Buffet
数不完的斋戒月自助餐



从2008年9月8日至27日,Novotel Hydro Majestic KL旗下的清真中国穆斯林餐厅将推出一系列别具一格的传统中国穆斯林及中东佳肴,而the Square 则将推出最佳亚洲斋戒月自助餐。

清真中国穆斯林餐厅(Qing Zhen Chinese Muslim Restaurant)是全吉隆坡第一家提供中国穆斯林餐饮的餐厅。在今年的斋戒月,清真中国穆斯林餐厅特别推出了集聚中国穆斯林和中东风味的菜肴,供客 人享用。各种著名的菜肴如中东著名的Tabbouleh Salad,木炭烤茄子,Kofta 羊肉,四川汤,四川羊排,水煮鱼等等。

这一项中国穆斯林及中东斋戒月自助餐会在每个星期一至星期六,傍晚7 pm至10 pm。价格是每人RM78++。

位于酒店大厅的The Square,是Novotel最著名的现场烹煮互动餐厅。在这个斋戒月,The Square将提供一站式的亚洲斋戒月自助餐。这项自助餐提供由60款不同种类菜系所混合而成,从传统的家乡风味到厨师们的创意点子都包含在内。

The Square的开斋自助餐是从傍晚7 pm至10 pm,每人收费RM68++。
预定电话:03-2147 0888。

Novotel Hydro Majestic Kuala Lumpur
2 Jalan Kia Peng, 50450 Kuala Lumpur.
www.novotel.com/asia

左起:Mohd Al-Muhaimin (The Square 总厨)、曾淇辉(清真中国穆斯林餐厅中餐厨师)、黄禾豪(清真中国穆斯林餐厅点心厨师)、周书华(清真中国穆斯林餐厅中国穆斯林餐厨师)和 Israel Lazaroo (行政副总厨)


四川羊排




中东香料饭























马来生菜沙拉





马来糕点


马来及娘惹糕点


炸鱼饼






牛肉和鸡肉沙爹













2008年9月20日

2 条评论:

  1. 第12道米紙春卷舖紫菜的....我也做過咧
    可惜我不懂醬料要怎樣調,你可有食譜?

    PS: 照片拍得很漂亮,越來越具專業水準

    回复删除
  2. 仪,很可惜我也没有食谱。以后有办法要到的话,再告诉你。哈哈,我还努力尝试不同的角度,谢谢你。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