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百里香面包店Thyme Bakery母亲节蛋糕飘香

百里香面包店Thyme Bakery母亲节蛋糕飘香







充满面包、蛋糕及咖啡香的“百里香”烘焙店及咖啡厅,是由林翠萍及林翠芬这两位年轻有活力的姐妹花所创办的。在短短的3年多内,“百里香” 凭着款式众多、味足料实在的面包、蛋糕、饼干及甜品,虏获众多顾客的心。烘焙店所有产品的设计皆由林翠萍负责,曾经在新加坡学习烘焙的她,强调要用足材料 来制作所有产品。

母亲节即将到来,不妨选一个漂亮美味的蛋糕送给伟大的母亲,让她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因这一份特别的礼物和甜滋滋的蛋糕而充满了甜蜜。

配合母亲节的来临,“百里香”也特地推出了6款不同风味的蛋糕。从充满水果香味的水果花束蛋糕、浓郁芋头香味的芋头布丁蛋糕、满满咖啡焦糖香味的摩卡焦糖慕思蛋糕、巧克力和杏仁组合而成的皇家杏仁蛋糕到有着新鲜香蜜瓜的香蜜瓜蛋糕,一定有一款适合母亲口味的蛋糕。

1。水果花束(RM52/公斤)是以香草海绵蛋糕配搭水果夹层而成。蛋糕上头以各式水果做成花朵,再以白巧克力薄片包装起水果鲜花。粉红色巧克力制成的粉 红花瓣让整个蛋糕更为柔和。有着爱心小熊的巧克力片则是写着“For A Very Special Mum”,表达对妈妈的敬意。



2。迷你向日葵蛋糕(RM13.80)是一个贴心的选择,因为客人可自由选择及配搭里头的蛋糕和夹层。最常见的就是巧克力、蓝莓和水果。盛开的向日葵造型,要祝福妈妈永远像向日葵般的充满活力。



3。以新鲜香蜜瓜丁做成夹层的香蜜瓜蛋糕(RM50/公斤),充满了香蜜瓜的香味。新鲜水果的甜味是属于甜而不腻,非常适合口味清淡的妈妈。



4。芋头布丁蛋糕(RM50/公斤)是选用质地较松化的槟榔芋头,自制成的芋头馅料,配搭布丁夹层制作而成。香味浓郁的芋头夹层、富有奶香味的柔滑布丁夹层,是送给妈妈的好选择。



5。如果要送给喜欢咖啡的妈妈,这一款摩卡焦糖慕思蛋糕(RM60/公斤)一定会讨她的欢心。香草蛋糕上头一层是夹着焦糖慕思,下面则是一层咖啡巧克力慕思,再以巧克力片和新鲜水果装饰,时髦的美味。



6。一层浓郁、滑顺的巧克力外层,完美地包裹着半圆形的皇家杏仁蛋糕(RM52/公斤)。半圆形的蛋糕里头,是一层层香浓的巧克力海绵蛋糕,还有以烘烤过的杏仁碎加上焦糖所制成的浓密夹层。一层粉红巧克力花瓣所围成的裙边,为整个蛋糕增添了柔和气质。




餐馆名字:百里香烘焙店及咖啡厅 Thyme Bakery & Cafe
营业时间:8 AM – 9 PM

Kota Damansara分行
地址:C-G03A, Block C, Jalan Persiaran Surian, Palm Spring@Damansara, 47810 Kota Damansara, PJ, Selangor.
电话/传真:03-7801 5183

Aman Suria分行
地址:D39-G, Jalan PJU 1/45, Aman Suri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803 8798
传真:03-7803 5596

2008年5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