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前往国宝酒店 Hotel Bintang Warisan 寻宝!

前往国宝酒店 Hotel Bintang Warisan 寻宝!



国宝酒店位于吉隆坡最热闹的地段,武吉免登路。这家经济商务酒店曾经连续数年获得颁发最佳经济酒店的殊荣。而坐落在底楼的“国宝Heritage”咖啡厅Heritage Coffeehouse,就是国宝酒店的生招牌。

国宝酒店董事兼总经理,姚喜光夫人很念旧,因此“国宝Heritage”咖啡厅处处充满了旧时光和美丽回忆。墙壁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照片、报道、奖状和荣耀。阅读着那一幅幅被细心镶起的剪报,脑海里浮起了“国宝Heritage”咖啡厅在当时的情景。







姚喜光夫人表示,“国宝Heritage”咖啡厅以价廉物美为服务宗旨,希望客人们在品尝之后,都会觉得物有所值,再到回来。她希望客人们,特别是国外的 游客会因为咖啡厅所提供的美食,而留下美好印象。当游客对我国的景点和美食留有美好印象时,他们就会广为宣传。通过这些宣传,就能直接或间接地促进我国旅 游业发展。

“国宝Heritage”咖啡厅的食物份量都很大,价钱却相对的便宜。负责掌厨的Chef Chan Weng Kee表示,这里的食物都是下足材料,保证绝对的美味,务必给客人最大的满足和填得满满的胃。

推荐菜肴:
鸡肉 / 牛肉沙爹(RM10.30):为数半打的沙爹,斤两十足的令人难以置信,吃起来口感特别好。再加上特制沙爹酱、洋葱块、黄瓜片和饭团,是绝对不容错失的招牌美食。










炒福建面(RM10.30):完全没使用猪油的炒福建面却不因此而逊色,反而因为配料下得足够而显得吸引人。而且,黑金油亮的炒福建面在主厨的掌控下镬气十足。





海鲜意大利面(RM14.50):满满的海鲜散布在沾满了奶油香味的意大利面条上头。





生蚝:这里提供的是生蚝最原始的吃法,就是只挤上一些柠檬汁就可以品尝了。半打生蚝只需要RM21.00,3只生蚝则收费RM12.00。





很多旅客爱到这里用餐,然后慢慢欣赏武吉免登路的风情。





这里的面包不定时烘烤出炉,非常美味,而且价格不高。









餐馆名字:“国宝Heritage”咖啡厅
地址:国宝酒店Bintang Warisan Hotel, 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148 8111
传真:03-2143 0811
网站:www.bintangwarisanhotel.com

2007年11月6日

3 条评论:

  1. woah! the pasta look so temptation!! yet i'm satay lover!! slurp!
    nice blog~~

    回复删除
  2. 看到那一串串沙爹
    我的脑都乱了 完全就是好想吃
    太大串了~~~

    下次采访带埋我去

    回复删除
  3. Yammylicious, yes, i enjoy their pasta and satay very much...

    3,真的是值得推荐。哈哈,好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