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拯救森林,筷行动!

拯救森林,筷行动!

这是我的承诺卡,尽量不使用一次性产品,最低限度时尽量少用!



咖啡论坛上看见这个活动,是梅子在咖啡内发起的。
我也参与了,拿了承诺卡。
欢迎所有的朋友们一起来参与,为地球而努力!



请加入“拯救森林,筷行动”,一起传播保护森林的声音。
只需占用你一分钟的时间,你就能为保护森林提供很大的帮助!


现在,绿色和平正在发起“拯救森林,筷行动”的大型公众环保项目,旨在通过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各大餐馆自发响应,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共同保护中国的森林资源。


简单的几步操作,保护森林的呼声就能传播的更远更广!


1. 请先前往http://act.greenpeace.org.cn/tree, 点击网页中间的大树,输入你对环境的承诺。

2. 提交后,你将获得一张属于你的个人承诺卡,并获得一段代码。请将这段代码贴到你的博客或个人空间,承诺卡就能呈现出来。
3. 请在承诺卡下面添加注释,鼓励大家点击了解“拯救森林,筷行动”详情,让更多的人能关注环境问题,并从自己出发,保护环境。

如果你愿意为“拯救森林,筷行动”做更多的工作,请联系我们 green@cn.greenpeace.org



项目背景:
中国现在每年生产800亿双一次性筷子, 相当于减少森林蓄积200万立方米。这些筷子,首尾相接,可以从地球往返月球21次,可以铺满363个天安门广场。目前,中国的森林覆盖率为 18.21%,人均森林占有面积仅0.08公顷,在全球排名134位。而大量使用包括一次性木筷在内的一次性消费品,无疑会给森林带来更大的压力。

绿色和平是一个全球性的环保组织,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推动积极的改变,保护地球环境与世界和平。目前,我们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部,有超过280万名支持者。为了维持公正性和独立性,我们不接受任何政府、企业或政治团体的资助,只接受市民和独立基金的直接捐款。

2008年3月2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