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英国著名寿司品牌YO! Sushi登陆吉隆坡Pavilion

英国著名寿司品牌YO! Sushi登陆吉隆坡Pavilion



伴随着吉隆坡两个最新的购物天堂,吉隆坡Pavilion和谷中城The Gardens 开张,YO! Sushi这个来自英国的著名寿司品牌也正式入驻马来西亚,为爱好美食的马来西亚人带来崭新的寿司潮流。

YO! Sushi创办人,也是一名摇滚舞台设计师的Simon Woodroffe于1997年在伦敦波兰街开设第一家YO! Sushi。今年,YO! Sushi是庆祝成立十周年的特别年份。经过10年的发展,YO! Sushi如今在英国拥有27家分行,以及7家国际分店。






YO! Sushi的楼面设计明亮舒服,以高雅和时尚并具的设计风格为主题。苹果青搭配米色的天花板、米色系的高脚椅子和沙发座位、明亮的温暖灯光等等,希望能给前来用餐的客人们一个独特的、优质、快捷和具有乐趣的用餐体验。

此外,开放式的厨房,让客人直接看到食品的处理过程,完全没有任何隐藏。在餐厅的一旁,可以看见各种饮品的冷藏专柜,包括酒类和果汁,完全一目了然。YO! Sushi期待带给大马人一个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贴心、崭新的风格和品味 – 新鲜、凉爽、创新和清新。


YO! Sushi提供超过100项结合传统及创新的日本菜式。其中就包括了经典日本主食、刺身Sashimi、寿司卷Maki Rolls、握寿司Nigiris,热菜如照烧鸡肉Chicken Teriyaki、三文鱼串烧Salmon Yakitori,拉面,味噌黑鳕鱼及无限量提供的味噌汤等等。除此之外,这里也提供各式各样的饮料,如可无限量续杯的绿茶、酒、啤酒、日本烧酒Sake 或者香槟等。


YO! Sushi所使用的水产和材料,都是每天新鲜运送到店里头,务求给顾客最新鲜和最美味的食物。而所有在运输带上的食物,所限定的时间期限皆不超过2小时。 YO! Sushi的寿司份量相当大,而且,寿司的色彩都非常耀眼及吸引人。人手捏出来的寿司,饭粒颗颗分明,口感很好。值得称赞的是,使用的食材很新鲜、食材的 配搭很特别,是属于比较新式的寿司配搭。

YO! Sushi招牌餐单:
YO! 寿司卷 YO! Roll:颜色非常显眼鲜艳的寿司卷,以三文鱼和牛油果为馅料,选用特别挑选的日本寿司米包裹,再占满一层满满的鱼子。


熏三文鱼及芝士奶油寿司 Smoked Salmon & Cream Cheese Sushi:寿司米饭、芝士奶油和熏三文鱼夹配在一起的味道,原来一点也不冲突,相反的还很和谐。


芝麻三文鱼 Sesame Seared Salmon:三文鱼外层先沾满芝麻,再放入铁盘稍微煎一煎,让芝麻的香味散发,但三文鱼还是保持鱼生的程度。配搭白萝卜丝、苜蓿芽和柠檬汁同享用。


味噌黑鳕鱼 Miso Black Cod:黑鳕鱼以味增腌制,再烹调至熟。滑嫩的黑鳕鱼片鲜中带咸甜。

日式芝麻吐拿鱼 :





三文鱼握寿司 :





日式麻薯Mochi:从日本空运过来的日式麻薯,口感和中式麻薯不同,较为软绵绵的,馅料甜而不腻,值得一尝。
餐馆名字:YO! Sushi
地址:Lot 1.18A.01, Level 1, Pavilion KL,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2148 8588

2007年11月14日

2 条评论:

  1. 很光亮的店面!!! 好好看的食物!!!

    回复删除
  2. 嗯,很潮流的装潢~
    它属于不同概念的寿司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