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我的比萨系列 - 灯笼椒胡椒香肠比萨

我的比萨系列 - 灯笼椒胡椒香肠比萨




灯笼椒对我而言,是少数“视而不见”的食物。
但是,比萨没有加上灯笼椒,对我而言好像少了一些什么的。
于是,开始自己做比萨以来,总喜欢买一个灯笼椒铺在上头。
灯笼椒还分成红、青、黄,我只是会买黄色的,不懂为什么。


香肠是什么款式的,其实没多大分别。
我甚至试过用煮面食时觉得非常难吃的香肠来做比萨,效果很好。
通常,看看冰箱里头有什么香肠,就用什么香肠。
至今已经用过芝士香肠、胡椒香肠、普通香肠,味道都很好。


番茄酱是什么味道,基本还是加入香菇、香草,也没有差别。
倒是现在市面上很多新鲜的香草,如新鲜的牛至草,可以买来加入。


好了,饼皮上涂上一层番茄酱,放入烤箱烘烤定性后取出。
把少量的mozzarrella芝士洒在番茄酱上。
切片的香肠和灯笼椒,均衡地铺在定型的饼皮上。
撒上适量的mozzarrella芝士,再度放入烤炉烘烤至金黄色即可。














嘿嘿,瞧瞧我家可爱侄儿。他也想动手做比萨啊。



我的比萨系列 - 比萨饼皮
2008年1月10日,回历新年

5 条评论:

  1. 哇厉害的PIZZA
    酱也实在太厚 料也实在太多了吧?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黄梨+火腿的PIZZA喔

    我也喜欢灯笼椒 尤其吃田园沙律时
    有的话吃更多...哈

    回复删除
  2. Wow...are u italian? haha..I love your pizza..look very nice with black pepper sausage and mozzarrella cheese..love it :)

    回复删除
  3. 3,自家做比萨,就是材料超级多啊。
    嘿嘿,我也是喜欢黄梨+火腿。
    但是,材料要另外买,很麻烦。
    我是不吃灯笼椒,除了在比萨上。


    ekeng,欢迎你。
    哦,当然不是啦,我是马来西亚华人。^o^
    哈哈哈,这个味道也不错。

    回复删除
  4. 材料也太多了吧!!!!!!!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5. 自己吃的,材料越多越好啊。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