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餐饮情报]Sunway Resort Hotel & Spa的圣诞大餐

[餐饮情报]Sunway Resort Hotel & Spa的圣诞大餐



餐厅名字:Avanti 餐厅,双威酒店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地址:Lobby Level, 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Persiaran Lagoon,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603-7492 8000 Ext. 3176
网站:www.sunwayhotels.com

双威酒店的Avanti餐厅在平安夜特别聘请我国著名歌星Kathy Ibrahim为客人献唱。Avanti餐厅将让你享用到丰盛的特别圣诞节晚餐(RM168++),并在用餐之后欣赏Kathy Ibrahim以她完美和谐的声音为你带来一首首她的名曲和圣诞歌曲。特选的圣诞佳肴如生吞拿鱼片及蔬菜沙拉、罗勒番茄浓汤、特制龙虾、地中海式石斑鱼、 意大利传统圣诞节甜品Panettone等等,配搭美妙的歌声,务必给你一个美味且有声有色的平安夜。

Avanti餐厅的圣诞节自助午餐(大人RM68++,小孩RM34++)提供一系列的意大利及美国美食佳肴让你享用。在这里,你和家人及朋友将可以畅怀地品尝各式各样意美风味的圣诞节大餐。
以上资讯仅供参考;相关资讯以酒店发出的英文新闻稿和时间为准。
任何询问请致电酒店相关餐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