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新加坡 JUMBO 餐厅的健康餐单

新加坡 JUMBO 餐厅的健康餐单 - 辣椒螃蟹

新加坡的卫生促进局为了推行更健康的饮食习惯,推出了一个健康餐单计划。参与的餐厅将推出一套更加符合健康饮食要求的餐单,比如说少油、少盐等等。

JUMBO餐厅是其中一个参与的餐馆,而这一次,因公受益,在新加坡开会的期间和同事一同采访了这一家非常著名的海鲜餐馆,并品尝了他们的健康餐单里头的菜肴。

餐厅刚刚庆祝20周年纪念,这是20周年特刊封面。




开胃果汁:据说是由菜心(没错!)、橙、黄梨等等搅拌而成。酸酸甜甜咸咸的果汁非常开胃,颜色也非常艳丽美观。喝下去真的非常开胃,也很解油腻感。



白灼虾:火候掌控得恰恰好的白灼虾,肉汁多且肉质结实鲜甜。去壳后直接吃或者占上酱油膏吃,都各有风味。




上汤百合枸杞子芦笋:青绿脆口的芦笋,配搭美味的上汤,清淡可口。




菇菌类菠菜豆腐:自制的滑嫩豆腐蛋香味浓郁,上头的菠菜经过油炸仿佛散发着紫菜的香味。




超级大辣椒螃蟹:甜甜不太辣的辣椒螃蟹,采用超级大的肉蟹,吃的超级过瘾。餐厅还很贴心的提供印着一只可爱螃蟹的一次性围巾给客人使用,免得吃得满身都是。




菇类蚝油皇干炒河粉:非常有镬气的干炒河粉,不因为少油的要求而损失了应有的美味,厨师本身的功力应该是关键。




不在餐单里头的新产品 – 日本紫番薯及芋头泥、蝌蚪蛋(酥痣)椰肉条甜品配炸脆奶。浓浓的糊状甜品颜色非常美丽,味道也很棒,不会太浓稠及甜蜜。炸脆奶有着酥脆的外层,软滑的内层,很可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