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三餐(2)早午餐@鸡蛋汉堡包炒饭套餐

一个人的三餐(2)早午餐@鸡蛋汉堡包炒饭套餐



很久很久没有出席过婚宴了。
近年来,收到婚宴的请柬,都是托朋友给红包而已。
不出席的原因有几个,第一个就是老问题,交通。
我的住处,是越搬越远离市区,而婚宴又多数在晚上,真的没办法。
第二,很多婚宴的主人,其实都不是深交的,我一个人去到的后果,就是会很闷。
第三,很多的婚宴菜单,都是数十年如一日,吃到怕啊。

这一次出席的婚宴,主人家是在青年交换计划中认识的,算是“生死之交”。
哈哈哈,他可是活动的“活宝”啊,也是我们团队的吉祥物,Sing Sing。
算一算,认识了有6年了,而且,我们的交情,是属于革命之交。
加上他为了让我们几个人出席,又是安排交通的,又是电话连环call,真的不容易拒绝。

不过,真的没有后悔出席这个晚宴。
第一,看到几个老战友,回忆了很多的往事,真的是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第二,看到主人家的肉麻演出,真的不得不说,他们俩绝对是天生一对啊。
(哈哈哈,绝对值回票价啊!Sing Sing,你是一流的!)
虽然,我在婚宴还是没什么吃到,但是,满满的回忆,是当晚最棒的收获了。
谢谢你啊,Sing Sing。谢谢你的落力安排,非常感激啊。

哦,话说回来,我在婚宴都不会吃到什么东西的。
而每一次婚宴,回到家也很迟了。
所以,这一天啊,我是饿着肚子去睡觉的。
隔天起来,肚子饿得不得了啊。
于是,就用隔夜饭给自己弄了一个相当丰盛的早午餐。
材料就是有煎好的汉堡包肉,一个荷包蛋,几片的黄瓜、番茄和虾饼。
炒饭里头则是有切小丁的四季豆和姜茸。
花费的时间不多,但是,吃得很满足就是了。

Sing的婚宴照片:
新娘车头用两只可爱的米奇老鼠和玫瑰花作为装饰。


摆在入口处的甜蜜婚纱照。


酒楼内小舞台的布置。


结婚蛋糕,哦,当然不是真的。


我们终于有机会和忙碌的新郎来个大合照了。左起,Hani, 新娘雨洁,新郎Sing Sing,我和Siva。


新郎对着新娘款款深情地唱起情歌来,当然少不了Sing Sing 的招牌搞笑动作了。




嗯嗯,就以这一篇文字,祝福他们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写于2007年8月1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