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

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



看到咖啡论坛后来芒果牛奶冰,很好吃的样子。
家里恰好有“过期”的芒果,哈哈~
其实是皮变黑了,但是,果肉还是好好的,很甜啊。
而且,炼乳和鲜奶都还有存货,马上就可以做来吃了。
(后来发现,可以马上做,却没得马上吃!)
不过,又后来我才发现啊,很多的分量我都搞错了。;(
后来的方子是写着:
取芒果果肉400G,炼乳90G(我觉得芒果熟了很甜了,所以只放了大约60G左右),牛奶60~80ml(注意是牛奶,不是奶油)
我呢,则是用了5个芒果,炼乳大概5汤匙,鲜奶至少有400ml(马克杯2杯左右)。
全部用搅拌机搅拌成糊就是了。
然后再放入冰箱的冷冻库冷冻就是了。
中间我只搅拌了一次,因为我忘记了有这么一回事啊。m(+_+)m
不过,成品还是很棒啊,除了很快就融化这个缺点。

美味的芒果片:


芒果去皮,切片,放入搅拌机中。


倒入炼乳。


倒入鲜奶~


开始搅拌了~~~我有先用汤匙搅拌混合一下!


倒入容器中。


冰箱不够冷,等了2小时还是没有凝结。


只有一部分结冰,还是翻动一下。


这个是隔天的结果,终于凝结了。但是,不能打松了。
所以,就直接挖来吃了。哈哈~


给一张没有调过颜色和光线的照片。


写于2007年2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